古都杂谈

所属分类: 咸鱼网 古都杂谈

本版主题: 52123

今日更新: 0

咸阳市民互动版块,爆料、小道快讯、城事发展、民生政策,大事小事这里最全!
发布新主题
  • 重磅!咸阳市城区明天(17日)单号限行,市内公交免费乘坐!
  • 蒲公英
  • 9.9元能吃99串!36种口味牛肉轮番涮过瘾!成都最壕气串串来咸阳啦!
  • 重磅 | 今天12时起,咸阳市内公交车免费乘坐!!!
  • 千年古柳
  • 红梅赞

电影院十字看见一堆外卖小哥被警察训话,谁能告诉我外卖小哥犯了什么错?

6 / 10766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4

主题

39

帖子

66

积分

幼儿园小朋友

Rank: 1

积分
66
发表于 17-9-5 16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今天在电影院十字看到的,一大堆外卖小哥排着队,在他们的对面有一个警察好像在说什么。
也不知到底是怎么了。看着阵势很大
160538qi5iq1ddm7kgik7i.jpg
160539i8j1mnhvpruhr1u4.jpg
160538nghhcem5nssmw5rr.jpg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7

主题

20

帖子

30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30
发表于 17-9-5 16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犯啥错嘛,这应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签到天数: 47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517

主题

48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研究生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0484
发表于 17-9-5 16:49:03 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手骑车一手打电话,逆行,超速,和汽车抢道,多不胜数,危险无处不在
来自 iOS 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53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53
QQ
发表于 17-9-5 16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全教育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2

主题

263

帖子

345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积分
345
发表于 17-9-5 21:37:28 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能这样说,又不是每个外卖小哥都这样,而且也是经常有人催单才一手打电话一手骑车的
来自 iOS 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29

积分

幼儿园小朋友

Rank: 1

积分
29
发表于 17-9-6 17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3

主题

190

帖子

280

积分

版主

大队长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80
QQ
发表于 17-9-7 12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事,外卖小哥的安全意识提高,利己利民利社会
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