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网

查看:22594 回复:13 发表于 17-7-27 14:05:02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52

主题

722

帖子

96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63
发表于 17-7-20 10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痛心!4男孩渭河边戏水两人不慎落水,遗体已被打捞上来! [复制链接]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学生党们熬过了考试,熬过了期末,
终于熬到了暑假可以放松放松,
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冰淇淋、啃着西瓜,
不过假期期间,安全问题千万不能忽视!
102307sdbququcqk0huuuh.jpg
家长一定要注意了!
暑假是意外的高发期,
这两天,不断传出孩子因各种意外事故,
受伤甚至丧命的新闻,
看着让人无比心痛!
近日4名十六七岁的男孩一起到咸阳一号桥下的渭河边乘凉,在戏耍过程中,两人不慎落水。
101626rwscqspp1cnppqww.jpg
7月19日下午1时许,赶到事发地点,可以看到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搜救。据介绍,事故发生在中午12时30分左右。
101625s3mm4s4a64mmmexe.jpg
和两名落水少年一起来玩耍的一名少年介绍,他们当时下河坐石头上玩呢,第一个下去第二个去拉没拉住,他又去拉第二个也没拉住踩了个空,差点陷进去……事后,他们赶紧就报了警。随后,咸阳消防、公安、急救等部门闻讯赶到现场,组织打捞。
血一样的教训告诉我们一定要在暑期看好孩子,不要让孩子去危险的地方玩耍,
那么一旦看到别人溺水时,应该怎么做呢?
1溺水者施救切忌单枪匹马
在情况允许时,应至少保证有两人以上,才可下水施救。救人时应以自己的安全为前提,我们需要智慧救援。
2可借助工具救人
可找竹竿或者一些比较长的东西,其他比如衣服、裤子或者皮带都行。借助工具将人拉上来,如果实在拉不上来,再选择人为施救。
3救援者切忌迎面接触
溺水者遇险时,容易因为情绪紧张,而导致失控或神志不清。救援者切忌迎面接触,避免被落水者抓抱。导致一同被淹。

提醒
若发现有人溺水,不能冒然下水营救,应立即大声呼救或拨打“119”、“110”、“120”请求协助,或利用救生器材呼救。
救人也要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!








终于下雨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1

主题

307

帖子

415

积分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415
发表于 17-7-20 17:31:27 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不会呆家里?你就是呆网吧都比河边好

来自 iOS 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25

主题

194

帖子

238

积分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8
发表于 17-7-20 17:34:21 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样的时候没想想自己父母???
来自 iOS 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58

帖子

63

积分

幼儿园小朋友

Rank: 1

积分
63
发表于 17-7-20 17:48:41 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天堂没有冷暖,没有炎热
来自 iOS 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4

主题

350

帖子

478

积分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478
发表于 17-7-20 17:52:10 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给河边弄个保护措施嘛,就这样让进河里面了?

来自 iOS 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2

主题

263

帖子

345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积分
345
发表于 17-7-20 17:55:14 手机发帖 | 显示全部楼层
咸阳湖都设置了那个网,给渭河怎么不设置个
来自 iOS 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52

主题

722

帖子

96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63
 楼主| 发表于 17-7-21 11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疯6 发表于 17-7-20 17:31
热不会呆家里?你就是呆网吧都比河边好

夏天一定要注意,千万注意安全,不要去危险的地方
终于下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52

主题

722

帖子

96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63
 楼主| 发表于 17-7-21 11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隔壁小姐姐 发表于 17-7-20 17:34
唉,这样的时候没想想自己父母???

本来就是意外,不小心的
终于下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52

主题

722

帖子

96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63
 楼主| 发表于 17-7-21 11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中人 发表于 17-7-20 17:48
愿天堂没有冷暖,没有炎热

好伤心的
终于下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52

主题

722

帖子

96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63
 楼主| 发表于 17-7-21 11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柚子宝贝 发表于 17-7-20 17:52
唉,给河边弄个保护措施嘛,就这样让进河里面了?

还是自己不小心,没事去河边玩什么
终于下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52

主题

722

帖子

96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63
 楼主| 发表于 17-7-21 11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家之书 发表于 17-7-20 17:55
咸阳湖都设置了那个网,给渭河怎么不设置个

渭河那么长,不像咸阳湖就那么点
终于下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7

主题

345

帖子

543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43
QQ
发表于 17-7-21 14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见,放假时让老师做安全大家访,与家长签责任书,作用还是有限!
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152

主题

722

帖子

96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63
 楼主| 发表于 17-7-24 10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xybdq 发表于 17-7-21 14:49
可见,放假时让老师做安全大家访,与家长签责任书,作用还是有限!

对,都是走形式,没有真正给孩子讲清楚其中的危险性。
终于下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7

主题

345

帖子

543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43
QQ
发表于 17-7-27 14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了晨 发表于 17-7-24 10:45
对,都是走形式,没有真正给孩子讲清楚其中的危险性。

真以为老师是神?

补充内容 (17-8-2 13:06):
放假了吗,孩子由监护人管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回复楼主 亲!! 现在是凌晨!你失眠啦?饿啦?通宵加班?还是想我啦?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加入我们|商业合作|帮助中心|咸鱼网 ( 陕ICP备15015736号-1

GMT+8, 17-10-20 03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发表新帖 返回顶部